作者cqing (真)
看板Depstore
標題[服飾] 女裝還會再折扣嗎?
時間Sun Aug 12 16:32:09 2007
昨天去逛百貨公司
櫃姐說下星期就會換秋裝了?(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)
雖然幾乎都單一價了 但...怎麼覺得還是很貴啊???
去年1000以下還買的到洋裝 今年只買的到一件裙子~>_<~(泣...)
女裝還有機會下折扣嗎?真的不會到3折嗎???
想買衣服又沒錢的窮小孩一枚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68.198
1F:推 lovelydeer:真的 ine已經都上秋裝了~快買吧`` 不過好貨都... 08/12 16:42
2F:推 compare:看專櫃吧,不過現在的確都已經上秋裝了 08/12 17:33
3F:→ compare:國產的就很便宜啊 08/12 17:33
4F:推 yls:都已經單一了 算滿便宜的了 08/12 19:55
5F:→ yls:再不去 就沒好貨了喔 08/12 19:55
6F:推 ppbow:很多專櫃的確都陸陸續續上秋裝了 08/12 20:42
7F:推 Utzu:B2單一後再單一 =____= 08/12 22:01
8F:推 men:現在已經很便宜了 但也沒有什麼好買的了 08/13 00:55
9F:推 Steilla:POONE 3折了...其他國產少女品牌應該都會下吧... 08/13 01:15
10F:推 Delusion:現在已經是第二波的單一價囉,很便宜了^^ 08/13 22:49
11F:推 star37:A11 8月16日 要改裝出清拍賣 可以去看看 08/14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