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qing (真)
看板Depstore
标题[服饰] 女装还会再折扣吗?
时间Sun Aug 12 16:32:09 2007
昨天去逛百货公司
柜姐说下星期就会换秋装了?(真的吗 真的吗 真的吗)
虽然几乎都单一价了 但...怎麽觉得还是很贵啊???
去年1000以下还买的到洋装 今年只买的到一件裙子~>_<~(泣...)
女装还有机会下折扣吗?真的不会到3折吗???
想买衣服又没钱的穷小孩一枚>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68.198
1F:推 lovelydeer:真的 ine已经都上秋装了~快买吧`` 不过好货都... 08/12 16:42
2F:推 compare:看专柜吧,不过现在的确都已经上秋装了 08/12 17:33
3F:→ compare:国产的就很便宜啊 08/12 17:33
4F:推 yls:都已经单一了 算满便宜的了 08/12 19:55
5F:→ yls:再不去 就没好货了喔 08/12 19:55
6F:推 ppbow:很多专柜的确都陆陆续续上秋装了 08/12 20:42
7F:推 Utzu:B2单一後再单一 =____= 08/12 22:01
8F:推 men:现在已经很便宜了 但也没有什麽好买的了 08/13 00:55
9F:推 Steilla:POONE 3折了...其他国产少女品牌应该都会下吧... 08/13 01:15
10F:推 Delusion:现在已经是第二波的单一价罗,很便宜了^^ 08/13 22:49
11F:推 star37:A11 8月16日 要改装出清拍卖 可以去看看 08/14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