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gyh ( )
站內Depstore
標題[請益] 台中適合帶小朋友去的百貨公司
時間Thu Aug 9 09:46:31 2007
最近想帶家裡的小朋友出去玩(三足歲)
可是天氣很熱 只想帶去有冷氣的地方:P
想來想去好像只能帶去百貨公司了
不知道台中那家百貨有比較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呢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7.45
1F:推 weiwei08:中友?新光的要付費可是看起來很好玩XD(200的樣子?) 08/09 09:48
2F:推 OyningO:新光門口有很多小孩子在玩水 08/09 10:23
3F:推 tc021323:中友百貨 08/09 10:49
4F:推 dorishuang:中友C棟7樓不用錢~不過只有溜滑梯啦~~8樓的就要錢了~~ 08/09 12:36
5F:推 lutistpa:中友以前有付錢幫你顧小孩像遊樂園的地方... 08/09 14:23
6F:→ lutistpa:小時候都被媽媽丟去那...QQ 08/09 14:23
7F:推 plarse:中友+1 08/09 17:09
8F:→ Orj:新光門口的水很髒 ~"~為了小朋友好不要玩啦 08/09 20:41
9F:→ Orj:公益路好像有湯姆龍 08/09 20:42
10F:推 anglea96:記得德安的五樓還是六樓也有湯姆龍 08/10 00:48
11F:推 mechia:中友~ 08/10 01:20
12F:推 iscoral:中友有湯姆熊....XDDDDDD 08/1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