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gyh ( )
站内Depstore
标题[请益] 台中适合带小朋友去的百货公司
时间Thu Aug 9 09:46:31 2007
最近想带家里的小朋友出去玩(三足岁)
可是天气很热 只想带去有冷气的地方:P
想来想去好像只能带去百货公司了
不知道台中那家百货有比较多小朋友的游乐设施呢?
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7.45
1F:推 weiwei08:中友?新光的要付费可是看起来很好玩XD(200的样子?) 08/09 09:48
2F:推 OyningO:新光门口有很多小孩子在玩水 08/09 10:23
3F:推 tc021323:中友百货 08/09 10:49
4F:推 dorishuang:中友C栋7楼不用钱~不过只有溜滑梯啦~~8楼的就要钱了~~ 08/09 12:36
5F:推 lutistpa:中友以前有付钱帮你顾小孩像游乐园的地方... 08/09 14:23
6F:→ lutistpa:小时候都被妈妈丢去那...QQ 08/09 14:23
7F:推 plarse:中友+1 08/09 17:09
8F:→ Orj:新光门口的水很脏 ~"~为了小朋友好不要玩啦 08/09 20:41
9F:→ Orj:公益路好像有汤姆龙 08/09 20:42
10F:推 anglea96:记得德安的五楼还是六楼也有汤姆龙 08/10 00:48
11F:推 mechia:中友~ 08/10 01:20
12F:推 iscoral:中友有汤姆熊....XDDDDDD 08/1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