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aegean (蔚藍)
看板Depstore
標題[請益] 請問高雄三越跟漢神
時間Wed Aug 8 17:57:30 2007
請問這二家最近有員購日嗎?
或是sogo也可以...
有人知道是在哪一天嗎?@@
雖然說不是員工,但朋友最近要生日
想買資生堂的保養品送她,
希望剛好趁員購日看能不能跟櫃姐拗一點折扣
謝謝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5.131
1F:→ fairyt:要凹資生堂折扣找一般通路會比較容易吧 08/08 18:33
2F:推 ppbow:不如找代買吧 折扣低也不用看櫃姐臉色 08/08 18:43
3F:推 clpeony:聽說新光8/16~8/26 有滿3000抵300喔 08/08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