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aegean (蔚蓝)
看板Depstore
标题[请益] 请问高雄三越跟汉神
时间Wed Aug 8 17:57:30 2007
请问这二家最近有员购日吗?
或是sogo也可以...
有人知道是在哪一天吗?@@
虽然说不是员工,但朋友最近要生日
想买资生堂的保养品送她,
希望刚好趁员购日看能不能跟柜姐拗一点折扣
谢谢 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5.131
1F:→ fairyt:要凹资生堂折扣找一般通路会比较容易吧 08/08 18:33
2F:推 ppbow:不如找代买吧 折扣低也不用看柜姐脸色 08/08 18:43
3F:推 clpeony:听说新光8/16~8/26 有满3000抵300喔 08/08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