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alineC (新生活開啟)
看板Depstore
標題[請益] 最近有人去台中衣蝶嗎?
時間Wed Aug 8 09:51:23 2007
不曉得現況如何
這幾天想去採購一番XD
猶豫要等到星期五才衝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45.97
1F:推 weiwei08:昨天剛去 東西已經被搶的差不多了= = 08/08 09:57
2F:推 HyalineC:天啊天啊 那我今天要去XD 08/08 14:21
3F:推 KARLKANI:不建議男生去 08/08 14:30
4F:推 preordain:對壓好多特賣都先開始了 上星期五和星期六去人很多 08/08 15:04
5F:推 HyalineC:今天去了 人果然很多耶!! 08/09 00:46
6F:推 xhyaline:哇 第一次看到跟我一樣的ID耶 08/11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