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alineC (新生活开启)
看板Depstore
标题[请益] 最近有人去台中衣蝶吗?
时间Wed Aug 8 09:51:23 2007
不晓得现况如何
这几天想去采购一番XD
犹豫要等到星期五才冲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45.97
1F:推 weiwei08:昨天刚去 东西已经被抢的差不多了= = 08/08 09:57
2F:推 HyalineC:天啊天啊 那我今天要去XD 08/08 14:21
3F:推 KARLKANI:不建议男生去 08/08 14:30
4F:推 preordain:对压好多特卖都先开始了 上星期五和星期六去人很多 08/08 15:04
5F:推 HyalineC:今天去了 人果然很多耶!! 08/09 00:46
6F:推 xhyaline:哇 第一次看到跟我一样的ID耶 08/11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