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hara (想找人聊聊!! ^___^)
看板Depstore
標題Re: [請益] sogo本月員購日??
時間Fri Aug 3 11:19:20 2007
不好意思唷! 借標題問個問題.....
請問一下如果要員購化妝品跟鞋子
ex:買"粉底液"要試用的話 是去靠櫃然後立刻就買下手這樣嗎?
我知道要帶名牌~ 但是是直接去櫃上就可以了嘛??
還是有什麼"步驟"之類的??
第一次參加員購我整個就不知怎樣下手 >"<
麻煩百貨達人替我解答~~感謝你們唷~
--
太陽快要下山了
什麼都不做
只拿著遙控器
一直不停的換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43.178
1F:推 wei0955:微風有員購嗎? 08/03 12:53
2F:推 oiga:可以直接去櫃上就好 08/03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