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hara (想找人聊聊!! ^___^)
看板Depstore
标题Re: [请益] sogo本月员购日??
时间Fri Aug 3 11:19:20 2007
不好意思唷! 借标题问个问题.....
请问一下如果要员购化妆品跟鞋子
ex:买"粉底液"要试用的话 是去靠柜然後立刻就买下手这样吗?
我知道要带名牌~ 但是是直接去柜上就可以了嘛??
还是有什麽"步骤"之类的??
第一次参加员购我整个就不知怎样下手 >"<
麻烦百货达人替我解答~~感谢你们唷~
--
太阳快要下山了
什麽都不做
只拿着遥控器
一直不停的换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43.178
1F:推 wei0955:微风有员购吗? 08/03 12:53
2F:推 oiga:可以直接去柜上就好 08/03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