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poiu (模糊短暫)
看板Depstore
標題Re: [請益] Esprit 7月or 8月VIP卡號
時間Sat Jul 28 22:18:25 2007
我自己來回答一下
感謝thereafter提供的卡號
我今天在衣蝶旁的專賣店報卡號時
店員完全沒多問,可是僅能打九折
店員說,若要使用壽星折扣
一定要本人才可以喔!(要對身分證件)
不知道別家店的情況如何
※ 引述《ttpoiu (模糊短暫)》之銘言:
: 上週末逛街時,看到一件Esprit的洋裝很喜歡
: 可是是新品,完全沒折扣,3000多塊有點買不下手
: 可以請板上有卡的好心人出借卡號嗎?
: (最好是七月或八月的壽星,這樣可以打八折,對不起,我是愛買又愛貪便宜的阿桑...)
: 現在還是報卡號即可?
: 裡雖然有整理2006年的Esprit卡號
: 但現在已經是2007,不確定有些是不是已經過期了
: 擔心如果過期了這樣很糗
: 問題有點多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0.56
1F:推 ararthur:我買過 是新光站前店的 不用本人 新品八折的樣子好像 07/28 23:31
2F:→ ararthur:而且店員還是自己跟我說剛好當月生日可以折更多 不過我也 07/28 23:31
3F:→ ararthur:是只有報卡號而已 07/28 23:32
4F:→ hwj1437:我也有用過壽星的折扣,但是只也只有卡號而已,結論:看人 07/29 23:11
5F:推 engine167:請問結帳時報卡號的第一句話要說啥?店員不會問東問西嗎 08/0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