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poiu (模糊短暂)
看板Depstore
标题Re: [请益] Esprit 7月or 8月VIP卡号
时间Sat Jul 28 22:18:25 2007
我自己来回答一下
感谢thereafter提供的卡号
我今天在衣蝶旁的专卖店报卡号时
店员完全没多问,可是仅能打九折
店员说,若要使用寿星折扣
一定要本人才可以喔!(要对身分证件)
不知道别家店的情况如何
※ 引述《ttpoiu (模糊短暂)》之铭言:
: 上周末逛街时,看到一件Esprit的洋装很喜欢
: 可是是新品,完全没折扣,3000多块有点买不下手
: 可以请板上有卡的好心人出借卡号吗?
: (最好是七月或八月的寿星,这样可以打八折,对不起,我是爱买又爱贪便宜的阿桑...)
: 现在还是报卡号即可?
: 里虽然有整理2006年的Esprit卡号
: 但现在已经是2007,不确定有些是不是已经过期了
: 担心如果过期了这样很糗
: 问题有点多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0.56
1F:推 ararthur:我买过 是新光站前店的 不用本人 新品八折的样子好像 07/28 23:31
2F:→ ararthur:而且店员还是自己跟我说刚好当月生日可以折更多 不过我也 07/28 23:31
3F:→ ararthur:是只有报卡号而已 07/28 23:32
4F:→ hwj1437:我也有用过寿星的折扣,但是只也只有卡号而已,结论:看人 07/29 23:11
5F:推 engine167:请问结帐时报卡号的第一句话要说啥?店员不会问东问西吗 08/0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