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hsu (許我一個微涼的天吧!)
看板Depstore
標題[請益] 版友們會去領來店禮嗎?
時間Fri Jul 20 18:42:40 2007
我很少去領,原因是要花時間加上公車來回的車資,總覺得
沒那個價值..領回來也是放著,實用性不高。
可是..我竟然在某拍上看到有人賣來店禮@@" 像之前SOGO
的小豬垃圾桶,覺得醜醜的很不想領,剛好有去,看大家領就跑
去領了。後來想想也對,這個垃圾桶在大賣場是有幾十元的價值
,然後就動搖了原本的想法,是不是該領的還是要領?
我在想..有沒有哪個百貨公司的來店禮不是食之無味棄之可
惜的感覺,而是看了就會想領的呢?總覺得SOGO的來店禮沒有那
麼強的誘因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3.235
※ 編輯: shhsu 來自: 59.105.13.235 (07/20 18:43)
1F:推 maruco1223:有需要的東西才會去領,不需要不會去拿,以後也是丟掉 07/20 18:57
2F:推 tyyi:看你用不用的到啊 用不到的就不要去領吧 近期領來店禮都要排똠 07/20 19:42
3F:推 banter:SOGO來店禮近期也都要扣點數呀~不喜歡的就別浪費點數囉~~ 07/21 0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