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hsu (许我一个微凉的天吧!)
看板Depstore
标题[请益] 版友们会去领来店礼吗?
时间Fri Jul 20 18:42:40 2007
我很少去领,原因是要花时间加上公车来回的车资,总觉得
没那个价值..领回来也是放着,实用性不高。
可是..我竟然在某拍上看到有人卖来店礼@@" 像之前SOGO
的小猪垃圾桶,觉得丑丑的很不想领,刚好有去,看大家领就跑
去领了。後来想想也对,这个垃圾桶在大卖场是有几十元的价值
,然後就动摇了原本的想法,是不是该领的还是要领?
我在想..有没有哪个百货公司的来店礼不是食之无味弃之可
惜的感觉,而是看了就会想领的呢?总觉得SOGO的来店礼没有那
麽强的诱因=.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3.235
※ 编辑: shhsu 来自: 59.105.13.235 (07/20 18:43)
1F:推 maruco1223:有需要的东西才会去领,不需要不会去拿,以後也是丢掉 07/20 18:57
2F:推 tyyi:看你用不用的到啊 用不到的就不要去领吧 近期领来店礼都要排똠 07/20 19:42
3F:推 banter:SOGO来店礼近期也都要扣点数呀~不喜欢的就别浪费点数罗~~ 07/21 0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