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ykawamura (做作的奶茶)
看板Depstore
標題[請益] 南西三越的ZARA特賣~~
時間Sun Jul 15 22:18:13 2007
今天去了南西三越的ZARA特賣,可是感覺東西沒什麼質感~
怪怪的,特賣的是真的zara嗎???
還有看到奇怪的代理商吊牌,zatti~
附上網頁
http://www.zatti.com.tw/main/aboutus/aboutus.html
想看看大家的感覺如何~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5.7
1F:推 janicebaby:睜眼看清楚呀 現在混水摸魚的很多呀>< 我都去香港買 07/16 08:26
2F:推 yunac:以我在西班牙生活過我覺得是真的,因為裡面有很多zara旗下品 07/21 23:21
3F:→ yunac:牌,但牌子不叫zara,不過我覺得價錢太高,算是暴利!!! 07/21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