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ykawamura (做作的奶茶)
看板Depstore
标题[请益] 南西三越的ZARA特卖~~
时间Sun Jul 15 22:18:13 2007
今天去了南西三越的ZARA特卖,可是感觉东西没什麽质感~
怪怪的,特卖的是真的zara吗???
还有看到奇怪的代理商吊牌,zatti~
附上网页
http://www.zatti.com.tw/main/aboutus/aboutus.html
想看看大家的感觉如何~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5.7
1F:推 janicebaby:睁眼看清楚呀 现在混水摸鱼的很多呀>< 我都去香港买 07/16 08:26
2F:推 yunac:以我在西班牙生活过我觉得是真的,因为里面有很多zara旗下品 07/21 23:21
3F:→ yunac:牌,但牌子不叫zara,不过我觉得价钱太高,算是暴利!!! 07/21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