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io0301 (up to u)
看板Depstore
標題Re: [不悅] Anya Hindmarch 限量購物袋微風廣場恐 …
時間Fri Jul 13 12:48:21 2007
台灣人只要守秩序
不要有插隊情況發生
就不會有衝突
不過台灣人就是劣根性
怎麼可能守規矩!嘖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3.202
1F:推 peetutu:看捷運站裡搭乘電扶梯的插隊德行就知道了 ~_~ 07/13 20:17
2F:推 popolove:看沒警察時 就知道了...^^ 07/13 22:47
3F:推 babymint:嗯一樓說的那個真的超誇張...好像都沒感覺這是在插隊 07/14 00:24
4F:推 Chaosoup:台灣人公德心很糟 還一天到晚喊愛台灣 根本做不到 07/14 00:46
5F:推 love7522:我也討厭一樓說的那種行為..但我覺得好像他們真的不曉得 07/14 13:14
6F:→ love7522:這也是插隊的行為欸... 07/14 13:15
7F:→ Melodytwotwo:你就不是台灣人喔!? 07/14 21:10
8F:→ khhmolly:所以原po也不會守規矩,因為原po也是台灣人!! 07/15 01:40
9F:→ khhmolly:難道可以這樣推論嗎?又不是所有人都這樣.. 07/15 01:41
10F:推 howardntucxh:應該是說: 台灣人普遍來說,公德心生活及素養有待加強 07/15 07:43
11F:→ wold:有警察也沒用吧,話說插隊有啥法可以抓人嗎^^ 07/15 15:30
12F:推 bigmao: 公共秩序維護法... 07/15 19:55
13F:→ bigmao:其實不能光說台灣人怎樣怎樣...不是聽說在日本賣也一樣嗎? 07/15 19:56
14F:推 popolove:但日本的素質真的比台灣高很多 各方面都是吧^^ 07/15 23:52
15F:推 Chaosoup:爭"是不是每個人都糟糕" 也改變不了普遍性的糟糕 07/16 00:55
16F:→ Chaosoup:先關起門來說自己糟糕 總比出去被說糟糕好 07/16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