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dio0301 (up to u)
看板Depstore
标题Re: [不悦] Anya Hindmarch 限量购物袋微风广场恐 …
时间Fri Jul 13 12:48:21 2007
台湾人只要守秩序
不要有插队情况发生
就不会有冲突
不过台湾人就是劣根性
怎麽可能守规矩!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3.202
1F:推 peetutu:看捷运站里搭乘电扶梯的插队德行就知道了 ~_~ 07/13 20:17
2F:推 popolove:看没警察时 就知道了...^^ 07/13 22:47
3F:推 babymint:嗯一楼说的那个真的超夸张...好像都没感觉这是在插队 07/14 00:24
4F:推 Chaosoup:台湾人公德心很糟 还一天到晚喊爱台湾 根本做不到 07/14 00:46
5F:推 love7522:我也讨厌一楼说的那种行为..但我觉得好像他们真的不晓得 07/14 13:14
6F:→ love7522:这也是插队的行为欸... 07/14 13:15
7F:→ Melodytwotwo:你就不是台湾人喔!? 07/14 21:10
8F:→ khhmolly:所以原po也不会守规矩,因为原po也是台湾人!! 07/15 01:40
9F:→ khhmolly:难道可以这样推论吗?又不是所有人都这样.. 07/15 01:41
10F:推 howardntucxh:应该是说: 台湾人普遍来说,公德心生活及素养有待加强 07/15 07:43
11F:→ wold:有警察也没用吧,话说插队有啥法可以抓人吗^^ 07/15 15:30
12F:推 bigmao: 公共秩序维护法... 07/15 19:55
13F:→ bigmao:其实不能光说台湾人怎样怎样...不是听说在日本卖也一样吗? 07/15 19:56
14F:推 popolove:但日本的素质真的比台湾高很多 各方面都是吧^^ 07/15 23:52
15F:推 Chaosoup:争"是不是每个人都糟糕" 也改变不了普遍性的糟糕 07/16 00:55
16F:→ Chaosoup:先关起门来说自己糟糕 总比出去被说糟糕好 07/16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