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j (湯姆雞)
看板Depstore
標題Re: [不悅] Anya Hindmarch 限量購物袋微風廣場恐 …
時間Fri Jul 13 00:44:15 2007
※ 引述《marijuana (我 輸了)》之銘言:
: 老實說...
: 大家要在那邊講三越怎樣或是微風怎樣都不公平
: 怎麼沒有人說annya怎樣
: 怎麼沒有人說排隊的人怎樣
: annya事先有把消息清楚的告知販售點嗎
: 規劃好的動線
: 排隊的人真的有遵守嗎
: 大家如果回去有看新聞畫面
: 應該是排隊的人 將動線撞倒吧
不是每家隊伍都像微風這麼亂
新光信義看報導地上有貼牌
有次經過信義店看它在天橋那邊貼好地貼
整齊又不會淋到雨 排隊的人也會清楚的知道有沒有排上
隊伍的動線和流程應該是百貨公司在主導
環保袋的販售地點時間也是早就印在dm上
當然也是百貨公司的dm
我想推一下中友百貨
每年它們的福袋販售,在中庭擺放好椅子都有貼上編號
並圍成一個區塊,滿了就不放人進去
一人一坐而且整點唱號,點名不到就棄權
像這樣子排隊不亂又整齊,也非常公平
再怎麼限量也不會像福袋是好幾百個
與其花那麼多人在維持爆動的場面
不如事先規劃好,人力用的也不會那麼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9.170
1F:推 shhsu:我有喵到新聞說台中也有賣環保袋,是平和的。主播就一句話帶 07/13 06:12
2F:→ shhsu:過,我很好奇是哪一家,也許正因為是平和的,所以沒有新聞價 07/13 06:13
3F:→ shhsu:值。 07/13 06:14
4F:→ shhsu:我也覺得百貨公司有責任事先規劃好。 07/13 06:16
5F:→ fairyt:台中之前過年排福袋..早上經過中友根本不會有感覺那邊有人 07/13 12:12
6F:→ fairyt:在排隊等...很空很安靜:) 07/13 12:13
7F:推 hydroxy:推信義的規劃~ 07/13 13:10
8F:推 minikai:ㄧ樓說的那間是台中新光 07/13 13:18
9F:推 pinkdemon:新光那天我有去看,就靠著牆壁排 很長的人龍 秩序很ok 07/13 13:52
10F:推 shhsu:新聞真奇怪,愈亂報的愈多,反而好的都忽略,只有看到一家新 07/13 15:11
11F:→ shhsu:聞有帶過,其他連提都沒提。 07/13 15:12
12F:推 marijuana:記者也是在現場推擠的幫兇阿 07/13 16:30
13F:推 wold:重點是專櫃不承認百貨發的號碼牌,所以沒有民眾願意乖乖排隊꜠ 07/15 15:28
14F:→ ming71:我去台中的.和平 07/18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