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j (汤姆鸡)
看板Depstore
标题Re: [不悦] Anya Hindmarch 限量购物袋微风广场恐 …
时间Fri Jul 13 00:44:15 2007
※ 引述《marijuana (我 输了)》之铭言:
: 老实说...
: 大家要在那边讲三越怎样或是微风怎样都不公平
: 怎麽没有人说annya怎样
: 怎麽没有人说排队的人怎样
: annya事先有把消息清楚的告知贩售点吗
: 规划好的动线
: 排队的人真的有遵守吗
: 大家如果回去有看新闻画面
: 应该是排队的人 将动线撞倒吧
不是每家队伍都像微风这麽乱
新光信义看报导地上有贴牌
有次经过信义店看它在天桥那边贴好地贴
整齐又不会淋到雨 排队的人也会清楚的知道有没有排上
队伍的动线和流程应该是百货公司在主导
环保袋的贩售地点时间也是早就印在dm上
当然也是百货公司的dm
我想推一下中友百货
每年它们的福袋贩售,在中庭摆放好椅子都有贴上编号
并围成一个区块,满了就不放人进去
一人一坐而且整点唱号,点名不到就弃权
像这样子排队不乱又整齐,也非常公平
再怎麽限量也不会像福袋是好几百个
与其花那麽多人在维持爆动的场面
不如事先规划好,人力用的也不会那麽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9.170
1F:推 shhsu:我有喵到新闻说台中也有卖环保袋,是平和的。主播就一句话带 07/13 06:12
2F:→ shhsu:过,我很好奇是哪一家,也许正因为是平和的,所以没有新闻价 07/13 06:13
3F:→ shhsu:值。 07/13 06:14
4F:→ shhsu:我也觉得百货公司有责任事先规划好。 07/13 06:16
5F:→ fairyt:台中之前过年排福袋..早上经过中友根本不会有感觉那边有人 07/13 12:12
6F:→ fairyt:在排队等...很空很安静:) 07/13 12:13
7F:推 hydroxy:推信义的规划~ 07/13 13:10
8F:推 minikai:ㄧ楼说的那间是台中新光 07/13 13:18
9F:推 pinkdemon:新光那天我有去看,就靠着墙壁排 很长的人龙 秩序很ok 07/13 13:52
10F:推 shhsu:新闻真奇怪,愈乱报的愈多,反而好的都忽略,只有看到一家新 07/13 15:11
11F:→ shhsu:闻有带过,其他连提都没提。 07/13 15:12
12F:推 marijuana:记者也是在现场推挤的帮凶阿 07/13 16:30
13F:推 wold:重点是专柜不承认百货发的号码牌,所以没有民众愿意乖乖排队꜠ 07/15 15:28
14F:→ ming71:我去台中的.和平 07/18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