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yacat (巧克力貓)
看板Depstore
標題[不悅] 誠品板橋店真是爛店!!
時間Tue Jul 10 21:02:28 2007
話說7月7日星期六傍晚~~~大約6點多左右吧~~~
我跟男友以及男友的弟弟去誠品板橋店的GAUDI HOMME~~~
我們買了兩套西裝一件襯衫和一條領帶~~~
專櫃小姐告訴我們說有辦活動....買3000送200抵用券~~~
她還拿著活動DM給我們看~~~
於是我們結帳後拿著發票到同樓層的服務台去兌換~~~
那邊的小姐竟然說....沒有抵用券~~~
她說什麼好像是用完了~~~
哇~~~抵用券啥時候變成限量的啊~~~
而且活動從7月6日開始~~~我們也不過是7月7日過去耶~~~
我就頗不高興....但語氣溫和的跟她說~~~
這樣不行喔~~~那個抵用券是你們目前的活動內容啊~~~妳說沒有了那我們怎麼辦~~~
那個女生就一直打電話....大概是請示上層吧~~我也不知道~~~
後來她又改口說....抵用券還沒印出來~~~
媽呀~~~妳活動從7月6日就開跑~~~
7月7日晚上還沒有抵用券~~~那活動是在搞屁啊~~~
總之她就是一直道歉~~道完歉就又打電話~~~前前後後打好幾通~~~
怪了~~~一直打電話是要做啥~~~我就說....請樓管出來好了~~~
我們不可能為了幾張抵用券又專程跑一趟吧~~~
而且消費過很多地方~~~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情~~~
我告訴她說...我們想要拿抵用券去買其他東西~~~所以今天要拿到~~~
她好樣的....告訴我一個殘酷的事實~~~
那就是....抵用券要等下一個檔期才能使用~~~
真是晴天霹靂啊~~~我在新光遠百買...都是可以立即使用啊~~~
再仔細看看他們的活動DM~~~找到眼珠都快要掉出來也沒有看到下檔期才能使用的字眼~~
我告訴她~~~你們專櫃小姐剛剛鼓吹我多買東西~~~為了湊滿12000大洋換抵用券~~~
她還說等一下我若要去買洋裝就可以使用抵用券~~~
你們現在竟然說什麼下檔期才能使用~~~更誇張的是...連印都沒印出來~~~
她一直道歉~~~說如果我們沒時間過去拿~~~他們會寄到我們家~~~
我問她說那請問可以使用的檔期是啥時候?????
她說~~~「大約」是情人節吧~~~她也不太清楚~~~
話說我們又喇賽了老半天~~~那位偉大的樓管也沒出現~~~
最後等到我兩腿發麻~~~終於有一個自稱是一樓服務台小姐出現~~~
她依舊是告訴我們抵用券沒印出來~~~然後一直道歉~~~~
最後....為了我那到了晚上快9點還沒填飽的肚子~~~我決定投降~~~
1.爛DM
2.爛活動
3.爛樓管
4.沒效率的爛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30.88
1F:推 ccry:要是我我就去退貨!! 07/10 22:27
2F:推 liliya:退貨+1 感覺很差 07/11 14:50
3F:推 nikekobe:真的很爛!他們應該把板橋店關掉! 07/12 16:39
4F:→ love7522:以前上衣還不準試穿欸...現在有改進了.. 07/14 13:16
5F:推 cafeteria:退貨+1 07/14 19:22
6F:推 Beastawad:咦?不能試穿嗎? 不然去遠東吧 遠東也有GAUDI 07/15 08:25
7F:推 nn528:爛店+1 櫃姐又愛聊天又都很趾高氣昂,莫名其妙 08/11 01:35
8F:→ nn528:我也有遇到好的櫃姐,不過跟懶散櫃姐比起來真的很少 08/11 01:36
9F:→ nn528:附註:這間的櫃姐大概是所有百貨商場平均櫃姐年齡最高的.... 08/11 01:37
10F:→ nn528:看到阿罵賣CK內衣賣POONE,你會想買嗎 =..= 08/11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