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yacat (巧克力猫)
看板Depstore
标题[不悦] 诚品板桥店真是烂店!!
时间Tue Jul 10 21:02:28 2007
话说7月7日星期六傍晚~~~大约6点多左右吧~~~
我跟男友以及男友的弟弟去诚品板桥店的GAUDI HOMME~~~
我们买了两套西装一件衬衫和一条领带~~~
专柜小姐告诉我们说有办活动....买3000送200抵用券~~~
她还拿着活动DM给我们看~~~
於是我们结帐後拿着发票到同楼层的服务台去兑换~~~
那边的小姐竟然说....没有抵用券~~~
她说什麽好像是用完了~~~
哇~~~抵用券啥时候变成限量的啊~~~
而且活动从7月6日开始~~~我们也不过是7月7日过去耶~~~
我就颇不高兴....但语气温和的跟她说~~~
这样不行喔~~~那个抵用券是你们目前的活动内容啊~~~你说没有了那我们怎麽办~~~
那个女生就一直打电话....大概是请示上层吧~~我也不知道~~~
後来她又改口说....抵用券还没印出来~~~
妈呀~~~你活动从7月6日就开跑~~~
7月7日晚上还没有抵用券~~~那活动是在搞屁啊~~~
总之她就是一直道歉~~道完歉就又打电话~~~前前後後打好几通~~~
怪了~~~一直打电话是要做啥~~~我就说....请楼管出来好了~~~
我们不可能为了几张抵用券又专程跑一趟吧~~~
而且消费过很多地方~~~从没发生过这种事情~~~
我告诉她说...我们想要拿抵用券去买其他东西~~~所以今天要拿到~~~
她好样的....告诉我一个残酷的事实~~~
那就是....抵用券要等下一个档期才能使用~~~
真是晴天霹雳啊~~~我在新光远百买...都是可以立即使用啊~~~
再仔细看看他们的活动DM~~~找到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也没有看到下档期才能使用的字眼~~
我告诉她~~~你们专柜小姐刚刚鼓吹我多买东西~~~为了凑满12000大洋换抵用券~~~
她还说等一下我若要去买洋装就可以使用抵用券~~~
你们现在竟然说什麽下档期才能使用~~~更夸张的是...连印都没印出来~~~
她一直道歉~~~说如果我们没时间过去拿~~~他们会寄到我们家~~~
我问她说那请问可以使用的档期是啥时候?????
她说~~~「大约」是情人节吧~~~她也不太清楚~~~
话说我们又喇赛了老半天~~~那位伟大的楼管也没出现~~~
最後等到我两腿发麻~~~终於有一个自称是一楼服务台小姐出现~~~
她依旧是告诉我们抵用券没印出来~~~然後一直道歉~~~~
最後....为了我那到了晚上快9点还没填饱的肚子~~~我决定投降~~~
1.烂DM
2.烂活动
3.烂楼管
4.没效率的烂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30.88
1F:推 ccry:要是我我就去退货!! 07/10 22:27
2F:推 liliya:退货+1 感觉很差 07/11 14:50
3F:推 nikekobe:真的很烂!他们应该把板桥店关掉! 07/12 16:39
4F:→ love7522:以前上衣还不准试穿欸...现在有改进了.. 07/14 13:16
5F:推 cafeteria:退货+1 07/14 19:22
6F:推 Beastawad:咦?不能试穿吗? 不然去远东吧 远东也有GAUDI 07/15 08:25
7F:推 nn528:烂店+1 柜姐又爱聊天又都很趾高气昂,莫名其妙 08/11 01:35
8F:→ nn528:我也有遇到好的柜姐,不过跟懒散柜姐比起来真的很少 08/11 01:36
9F:→ nn528:附注:这间的柜姐大概是所有百货商场平均柜姐年龄最高的.... 08/11 01:37
10F:→ nn528:看到阿骂卖CK内衣卖POONE,你会想买吗 =..= 08/11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