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Beauty (黎,明天還有多久?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沒有招領單
時間Wed Jul 19 09:39:22 2006
如果沒有招領單
請問該準備什麼去郵局領郵件呢
謝謝~
--
LEON: 妳信耶穌嗎?
恩: 我不信
LEON:那你信什麼?
恩: 我姓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51.207
1F:→ Chrysesis:準備掛號單據上的編號吧 07/19 09:59
2F:→ SuperBeauty:請問非本人去領郵件需帶什麼證件? 07/19 11:57
3F:推 Chrysesis:收件者的身分證與印章 代領人的身分證 07/19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