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Beauty (黎,明天还有多久?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没有招领单
时间Wed Jul 19 09:39:22 2006
如果没有招领单
请问该准备什麽去邮局领邮件呢
谢谢~
--
LEON: 你信耶稣吗?
恩: 我不信
LEON:那你信什麽?
恩: 我姓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51.207
1F:→ Chrysesis:准备挂号单据上的编号吧 07/19 09:59
2F:→ SuperBeauty:请问非本人去领邮件需带什麽证件? 07/19 11:57
3F:推 Chrysesis:收件者的身分证与印章 代领人的身分证 07/19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