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lin (There is HOPE)
看板Delivery
標題Re: 學生包裹過期
時間Sun Jul 16 00:03:07 2006
※ 引述《claudiaballa (Defeat Fear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學生包裹過期還可以用嗎?
: 因為到昨天就截止了
: 但是還有一個沒寄
那個沒寄的箱子就「只是箱子」
等於是你用70(或是110)元買的....>.<
不然就看看郵差叔叔們是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....: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5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