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lin (There is HOPE)
看板Delivery
标题Re: 学生包裹过期
时间Sun Jul 16 00:03:07 2006
※ 引述《claudiaballa (Defeat Fear)》之铭言:
: 请问一下学生包裹过期还可以用吗?
: 因为到昨天就截止了
: 但是还有一个没寄
那个没寄的箱子就「只是箱子」
等於是你用70(或是110)元买的....>.<
不然就看看邮差叔叔们是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....: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5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