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ary0521 (CAROL)
看板Delivery
標題[情報] 這次搬家的心得
時間Sat Jul 15 23:19:42 2006
因為畢業了 所以這次把待在台北多年來的家當全部搬回家
用了郵局和新竹貨運
趕在學生包裹孩沒過期的時間打電話叫郵局的人員到府收送
他們真的很棒 因為總共有11箱 所以他還幫我們搬
態度又超好 超級推薦
還有新竹貨運 真的很棒
他們的收貨人員本來以為只有我ㄧ個人 已經打算上樓幫我搬了
收貨的時候態度也很好 也超級推薦你們用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5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