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ary0521 (CAROL)
看板Delivery
标题[情报] 这次搬家的心得
时间Sat Jul 15 23:19:42 2006
因为毕业了 所以这次把待在台北多年来的家当全部搬回家
用了邮局和新竹货运
赶在学生包裹孩没过期的时间打电话叫邮局的人员到府收送
他们真的很棒 因为总共有11箱 所以他还帮我们搬
态度又超好 超级推荐
还有新竹货运 真的很棒
他们的收货人员本来以为只有我ㄧ个人 已经打算上楼帮我搬了
收货的时候态度也很好 也超级推荐你们用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5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