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greentea (加油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直接拿到存局候領的郵局
時間Wed Jul 12 17:59:58 2006
請問 我有個買家要寄存局候領
剛好他要存的郵局 就是我要寄的郵局
因為郵資是我來出
所以買家堅持郵寄 不面交
他說不好意思跟人家面交^^
我想請問 直接拿到要存局的那個郵局
我還是要負擔相同的掛號郵資嗎?
覺得這個郵資付的滿好笑的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39.28
1F:推 chia7:之前有相同經驗,要收郵資..這樣才會有掛號碼和資料 07/12 18:36
2F:→ chia7:有人來領時,郵局人員才有資料可查~ 07/12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