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greentea (加油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直接拿到存局候领的邮局
时间Wed Jul 12 17:59:58 2006
请问 我有个买家要寄存局候领
刚好他要存的邮局 就是我要寄的邮局
因为邮资是我来出
所以买家坚持邮寄 不面交
他说不好意思跟人家面交^^
我想请问 直接拿到要存局的那个邮局
我还是要负担相同的挂号邮资吗?
觉得这个邮资付的满好笑的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39.28
1F:推 chia7:之前有相同经验,要收邮资..这样才会有挂号码和资料 07/12 18:36
2F:→ chia7:有人来领时,邮局人员才有资料可查~ 07/12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