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enmin (閒來無事上逼逼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請問貨運的問題
時間Wed Jul 12 16:59:47 2006
小弟應為要離開台北...所以很多東西要運回家
剛剛打電話到大榮貨運詢問...
客服中心小姐跟我說.. 60立方一箱330 50立方一箱220
跟我爬文以及問人的好像都不太一樣
變貴好多喔...是運貨地點的關係嗎
我是要運到台南....
還是有其他原因阿....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...
另外...除了大榮貨運 ..像是新竹貨運...有沒有好一點阿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7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