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enmin (闲来无事上逼逼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请问货运的问题
时间Wed Jul 12 16:59:47 2006
小弟应为要离开台北...所以很多东西要运回家
刚刚打电话到大荣货运询问...
客服中心小姐跟我说.. 60立方一箱330 50立方一箱220
跟我爬文以及问人的好像都不太一样
变贵好多喔...是运货地点的关系吗
我是要运到台南....
还是有其他原因阿....请大家帮我解答一下...
另外...除了大荣货运 ..像是新竹货运...有没有好一点阿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7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