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ary0521 (CAROL)
看板Delivery
標題各家貨運
時間Wed Jul 12 00:51:52 2006
最近想用或運送幾箱東西(大概3~4箱)
想請問大家那ㄧ家貨運公司評價比較好呢
查了很多資料 但是評價不ㄧ
第一次寄貨運 有點害怕被騙
請大家給我ㄧ點意見
還有 那ㄧ家貨運公司星期六有到府收貨的服務?
謝謝大家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0.42
1F:推 bdid:依地區似乎有不同 你是在哪裡? 07/12 21:31
2F:→ binary0521:我是在台北 07/12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