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ary0521 (CAROL)
看板Delivery
标题各家货运
时间Wed Jul 12 00:51:52 2006
最近想用或运送几箱东西(大概3~4箱)
想请问大家那ㄧ家货运公司评价比较好呢
查了很多资料 但是评价不ㄧ
第一次寄货运 有点害怕被骗
请大家给我ㄧ点意见
还有 那ㄧ家货运公司星期六有到府收货的服务?
谢谢大家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0.42
1F:推 bdid:依地区似乎有不同 你是在哪里? 07/12 21:31
2F:→ binary0521:我是在台北 07/12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