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ido (順其自然吧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寄大型娃娃該怎麼寄比較省
時間Tue Jul 11 16:06:39 2006
因為有隻大娃娃 要拍賣
長寬高加起來約150公分~~沒有紙箱的情況下...
不知道送哪裡寄是最便宜的??
另外 請教一下 可以不是用紙箱運送嗎(用袋子包好而已)
謝謝回答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8.84
1F:推 pipi0412:可以用袋子裝包一包拿去郵局寄~應該80~120左右吧!^^" 07/11 16:55
2F:推 doido:真的喔 我常去郵局 想說應該要150以上耶~謝謝你喔^^ 07/1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