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ido (顺其自然吧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寄大型娃娃该怎麽寄比较省
时间Tue Jul 11 16:06:39 2006
因为有只大娃娃 要拍卖
长宽高加起来约150公分~~没有纸箱的情况下...
不知道送哪里寄是最便宜的??
另外 请教一下 可以不是用纸箱运送吗(用袋子包好而已)
谢谢回答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8.84
1F:推 pipi0412:可以用袋子装包一包拿去邮局寄~应该80~120左右吧!^^" 07/11 16:55
2F:推 doido:真的喔 我常去邮局 想说应该要150以上耶~谢谢你喔^^ 07/1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