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sian (王葛格加油!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住外面該怎麼收宅配?
時間Mon Jul 10 14:52:16 2006
第一次搬出家裡到外面住
之前在家網購時,貨運宅配都會直接按門鈴通知
現在住到外面了,門牌電鈴都是房東的,總不好打擾人家
請問這樣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?
讓宅配到達時能用電話通知,而不需要按門鈴
不好意思~感覺這個問題好像蠻白癡的@@
不過還是請哪個好心人幫忙解答一下~謝謝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74.62
1F:推 cocacat:應該可以要求宅配先電話通知吧 07/10 16:19
2F:→ cocacat:寄的時候要講,或寫在單子注意事項上。 07/10 16:19
3F:推 yisian:請問~那像是PC HOME 那種的有超商取貨的服務嗎?我看有的有 07/10 16:52
4F:→ yisian:有的沒有 07/10 16:53
5F:推 breezybud:也可以送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代收 07/10 17:31
6F:→ bailan:pchome超商取貨只有部分類別的商品才有,一般產品都是廠商 07/10 22:27
7F:→ bailan:直接發貨所以不一定是用貨運宅配或郵局寄 07/10 22:28
8F:推 achin:沒辦法..我每次寫請先來電也沒半次理過我 = =" 07/11 11:36
9F:→ rain3:我只知道黑貓在送達前,一定會打電話通知.. 07/11 13:47
10F:→ bailan:黑貓不一定會打吧,現在連上面選了送達時間都不一定照那送了 07/11 16:16
11F:→ yisian:所以~是沒辦法網購囉? 07/11 19:56
12F:→ yisian:黑貓跟大嘴鳥是不是可以超商代收啊?那又是什麼情況呢? 07/11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