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sian (王葛格加油!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住外面该怎麽收宅配?
时间Mon Jul 10 14:52:16 2006
第一次搬出家里到外面住
之前在家网购时,货运宅配都会直接按门铃通知
现在住到外面了,门牌电铃都是房东的,总不好打扰人家
请问这样有什麽办法可以解决吗?
让宅配到达时能用电话通知,而不需要按门铃
不好意思~感觉这个问题好像蛮白痴的@@
不过还是请哪个好心人帮忙解答一下~谢谢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74.62
1F:推 cocacat:应该可以要求宅配先电话通知吧 07/10 16:19
2F:→ cocacat:寄的时候要讲,或写在单子注意事项上。 07/10 16:19
3F:推 yisian:请问~那像是PC HOME 那种的有超商取货的服务吗?我看有的有 07/10 16:52
4F:→ yisian:有的没有 07/10 16:53
5F:推 breezybud:也可以送到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代收 07/10 17:31
6F:→ bailan:pchome超商取货只有部分类别的商品才有,一般产品都是厂商 07/10 22:27
7F:→ bailan:直接发货所以不一定是用货运宅配或邮局寄 07/10 22:28
8F:推 achin:没办法..我每次写请先来电也没半次理过我 = =" 07/11 11:36
9F:→ rain3:我只知道黑猫在送达前,一定会打电话通知.. 07/11 13:47
10F:→ bailan:黑猫不一定会打吧,现在连上面选了送达时间都不一定照那送了 07/11 16:16
11F:→ yisian:所以~是没办法网购罗? 07/11 19:56
12F:→ yisian:黑猫跟大嘴鸟是不是可以超商代收啊?那又是什麽情况呢? 07/11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