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ique (我是笨蛋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心得] 大榮的一日配
時間Sat Jul 8 19:03:52 2006
這次期末寄包裹回家
因為大榮貨運一日配 到府託運 有活動
我就選了大榮
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 問的很清楚是不是有易碎物品之類
他說如果有要加貼貼紙之類的 這樣運貨的人員才會注意到
才不會把裡面的東西用壞了
而且因為我有一箱幾乎都是寄書 自己都扛不動了
服務人員還超好的進來家裡面幫我搬
而且其實很便宜 箱子很大 才120元
重點是服務真的很好
雖然他說是一日配
但是可能是因為期末人比較多 我家又住的比較偏僻
他是隔兩天才到 加上我是從花蓮寄出去 可能會比較慢
但是其實效率跟服務都真的很不錯
東西也是幫我搬到家裡面來
所以我還蠻推薦的大榮的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3.179
1F:推 roamwind:有人說好, 也有人說爛, 到底是好還是爛啊? 07/09 01:26
2F:推 kiyouka:大概是地區性的素質不一 07/10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