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ique (我是笨蛋)
看板Delivery
标题[心得] 大荣的一日配
时间Sat Jul 8 19:03:52 2006
这次期末寄包裹回家
因为大荣货运一日配 到府托运 有活动
我就选了大荣
服务人员态度超好的 问的很清楚是不是有易碎物品之类
他说如果有要加贴贴纸之类的 这样运货的人员才会注意到
才不会把里面的东西用坏了
而且因为我有一箱几乎都是寄书 自己都扛不动了
服务人员还超好的进来家里面帮我搬
而且其实很便宜 箱子很大 才120元
重点是服务真的很好
虽然他说是一日配
但是可能是因为期末人比较多 我家又住的比较偏僻
他是隔两天才到 加上我是从花莲寄出去 可能会比较慢
但是其实效率跟服务都真的很不错
东西也是帮我搬到家里面来
所以我还蛮推荐的大荣的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3.179
1F:推 roamwind:有人说好, 也有人说烂, 到底是好还是烂啊? 07/09 01:26
2F:推 kiyouka:大概是地区性的素质不一 07/10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