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wniee (勇氣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冷氣要怎麼運送
時間Sat Jul 8 11:05:48 2006
請問各位
我有一台吹不到三個月的冷氣,賣的價錢大概不到原價的三分之一
實在有點捨不得
想乾脆從台北運回高雄給家裡的人吹算了
只是我打電話給大榮和新竹貨運都說沒有再運家電
黑貓宅配重量也不能超過20公斤
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運回去呢?
希望預算不要超過1000元
麻煩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