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wniee (勇气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冷气要怎麽运送
时间Sat Jul 8 11:05:48 2006
请问各位
我有一台吹不到三个月的冷气,卖的价钱大概不到原价的三分之一
实在有点舍不得
想乾脆从台北运回高雄给家里的人吹算了
只是我打电话给大荣和新竹货运都说没有再运家电
黑猫宅配重量也不能超过20公斤
还有什麽办法可以运回去呢?
希望预算不要超过1000元
麻烦各位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