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anon (lose my mind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使用標準袋
時間Fri Jul 7 02:52:03 2006
請問~
如果我一定要隔天就收到
使用標準袋的話
可以寄限時嗎(標準袋+限時 是55+補差額 還是一定要用稱重的來算呢)
要補的話是要補多少!? 感激
--
┬—┐
\ │ ﹨
\ / │ ﹨
︶╯
⊕ ╰
╯
│ ﹨
∕
 ̄ ╭
▃╮
│______﹨ maboo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.31
※ 編輯: phenomanon 來自: 219.68.9.31 (07/07 02:52)
1F:推 akakapo:標準袋無法加限時。包裹好像也不行的樣子。 07/07 11:31
2F:→ akakapo:隔天一定要到,郵局可能會叫你寄快捷~ XD 07/07 11:35
3F:推 pipi0412:其實如果你去寄都隔天會到阿~不然就是你中午前寄~ 07/07 13:13
4F:→ pipi0412:郵局下午就幫你送出去啦~PS去大郵局~ 07/07 13:14
5F:→ phenomanon:我自己收信的經驗 都是隔天就到 07/07 13:46
6F:→ phenomanon:可是都是存局的關係吧 ^^a 07/07 13:46
7F:推 anglea96:我自己寄標準袋~寄到對方家也都是隔天就到耶.. 07/09 15:24
8F:→ anglea96:郵局的效率..寄掛號件、包裹、標準箱、標準袋… 07/09 15:24
9F:→ anglea96:依我寄的經驗來說~都是隔天就到說 07/09 15:25
10F:→ anglea96:除非沒有加寄掛號的平信或小包,那個就會DELAY好多天 07/09 15:25
11F:推 mbijto25:通常早上寄隔天一定會到哦 07/11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