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anon (lose my mind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使用标准袋
时间Fri Jul 7 02:52:03 2006
请问~
如果我一定要隔天就收到
使用标准袋的话
可以寄限时吗(标准袋+限时 是55+补差额 还是一定要用称重的来算呢)
要补的话是要补多少!? 感激
--
┬—┐
\ │ ﹨
\ / │ ﹨
︶╯
⊕ ╰
╯
│ ﹨
∕
 ̄ ╭
▃╮
│______﹨ maboo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.31
※ 编辑: phenomanon 来自: 219.68.9.31 (07/07 02:52)
1F:推 akakapo:标准袋无法加限时。包裹好像也不行的样子。 07/07 11:31
2F:→ akakapo:隔天一定要到,邮局可能会叫你寄快捷~ XD 07/07 11:35
3F:推 pipi0412:其实如果你去寄都隔天会到阿~不然就是你中午前寄~ 07/07 13:13
4F:→ pipi0412:邮局下午就帮你送出去啦~PS去大邮局~ 07/07 13:14
5F:→ phenomanon:我自己收信的经验 都是隔天就到 07/07 13:46
6F:→ phenomanon:可是都是存局的关系吧 ^^a 07/07 13:46
7F:推 anglea96:我自己寄标准袋~寄到对方家也都是隔天就到耶.. 07/09 15:24
8F:→ anglea96:邮局的效率..寄挂号件、包裹、标准箱、标准袋… 07/09 15:24
9F:→ anglea96:依我寄的经验来说~都是隔天就到说 07/09 15:25
10F:→ anglea96:除非没有加寄挂号的平信或小包,那个就会DELAY好多天 07/09 15:25
11F:推 mbijto25:通常早上寄隔天一定会到哦 07/11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