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uu1128 (沒有暱稱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心得] 郵局學生包裹+一般包裹
時間Wed Jul 5 22:07:02 2006
來推薦一下郵局的服務。
今年畢業了,打包的時候一直在猶豫到底要把包裹交給誰處理。
本來想說找大榮好了,結果它的收件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六點,
我沒辦法配合,最後打電話去郵局問,打完電話沒多久就有人來
收件了,而且還比他跟我約的時間早呢!東西搬上車後,我先到
郵局去填單子,一共寫了11張,寫到精神錯亂....@_@
由於不是一開始就決定要用郵局,所以箱子大大小小規格不一,
郵局的先生看了之後,建議我有些用秤重的會比較划算,所以
我的11件包裹,有些是用學生包裹,有些是用一般包裹的寄法。
當然啦~免不了被唸了一下說怎麼不用他們的箱子就好...^^"
一共寄了1100元有找。郵局先生幫我省了一兩杯的飲料錢,哈~
我是禮拜一(6/26)中午寄的,隔天早上大概9點,我從機場打電話
回家跟我媽說我要上飛機的時候,我媽正好在收包裹!也太有效率
了吧!我是從台北寄回屏東耶!然後送包裹來的郵務士也一直跟我
媽碎碎唸,說怎麼不用他們家的大箱子就好,這樣根本用不到11件,
而且比較便宜。(我媽說他真的唸了很久)=.=就一開始沒有決定好咩。
7/1我出國回來,檢查了一下我的包裹,箱子幾乎都還好好的,沒有
被摔或亂丟的跡象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郵局真的很不錯,價錢也跟
貨運差不多的樣子。推薦給大家囉!之前也常在寄包裹,效率真的很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4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