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guu1128 (没有昵称)
看板Delivery
标题[心得] 邮局学生包裹+一般包裹
时间Wed Jul 5 22:07:02 2006
来推荐一下邮局的服务。
今年毕业了,打包的时候一直在犹豫到底要把包裹交给谁处理。
本来想说找大荣好了,结果它的收件时间是下午两点到六点,
我没办法配合,最後打电话去邮局问,打完电话没多久就有人来
收件了,而且还比他跟我约的时间早呢!东西搬上车後,我先到
邮局去填单子,一共写了11张,写到精神错乱....@_@
由於不是一开始就决定要用邮局,所以箱子大大小小规格不一,
邮局的先生看了之後,建议我有些用秤重的会比较划算,所以
我的11件包裹,有些是用学生包裹,有些是用一般包裹的寄法。
当然啦~免不了被念了一下说怎麽不用他们的箱子就好...^^"
一共寄了1100元有找。邮局先生帮我省了一两杯的饮料钱,哈~
我是礼拜一(6/26)中午寄的,隔天早上大概9点,我从机场打电话
回家跟我妈说我要上飞机的时候,我妈正好在收包裹!也太有效率
了吧!我是从台北寄回屏东耶!然後送包裹来的邮务士也一直跟我
妈碎碎念,说怎麽不用他们家的大箱子就好,这样根本用不到11件,
而且比较便宜。(我妈说他真的念了很久)=.=就一开始没有决定好咩。
7/1我出国回来,检查了一下我的包裹,箱子几乎都还好好的,没有
被摔或乱丢的迹象,真是太令人感动了!邮局真的很不错,价钱也跟
货运差不多的样子。推荐给大家罗!之前也常在寄包裹,效率真的很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4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