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ebstar (愛的距離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請問書籍用什麼方式寄送比較划算?
時間Wed Jul 5 19:48:32 2006
請問一下各位,因為手邊有兩本書要用掛號方式寄給別人,
疊起來長23.5cm,寬17cm,高約6cm,(就是知英出版的書籍size)
請問我要用哪種方式寄送比較划的來呢?
自己用牛皮紙包裝掛號寄送, 或是用什麼標準箱之類的??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9.118
1F:推 raheema:牛皮紙包裝後用印刷品掛號 或者放進標準箱 07/05 19:53
2F:推 josh887722:標準袋可能放得進去,只要55,跟印刷品比價吧 07/05 20:15
3F:→ ifebstar:今天去郵局,發現標準箱比包裹便宜十元,但體積較大 07/07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