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ebstar (爱的距离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请问书籍用什麽方式寄送比较划算?
时间Wed Jul 5 19:48:32 2006
请问一下各位,因为手边有两本书要用挂号方式寄给别人,
叠起来长23.5cm,宽17cm,高约6cm,(就是知英出版的书籍size)
请问我要用哪种方式寄送比较划的来呢?
自己用牛皮纸包装挂号寄送, 或是用什麽标准箱之类的??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9.118
1F:推 raheema:牛皮纸包装後用印刷品挂号 或者放进标准箱 07/05 19:53
2F:推 josh887722:标准袋可能放得进去,只要55,跟印刷品比价吧 07/05 20:15
3F:→ ifebstar:今天去邮局,发现标准箱比包裹便宜十元,但体积较大 07/07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