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acat (四號裙女孩兒)
看板Delivery
標題Re: [問題] 郵局標準箱 和 學生包裹 有什麼不同?
時間Sun Jul 2 19:24:53 2006
※ 引述《aboutyai (魚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lithe (make life easier)》之銘言:
: : 這是我想了很久的問題
: : 我後來才知道 郵局標準箱(便利箱) 並不是 學生包裹
: : 請問 1. 只有學生才能用學生包裹嗎?
: yes!!!
: : 2. 是我和對方都是學生才能使用?
: 只能自己寄給自己!!你上面的收件人必需是自己,要寄件時要拿給郵局人員看學生證
: : 如果只有其中一方是學生 可以使用嗎?
不一定要自己寄給自己吧,一直以來,我收件人都寫我爸的名字耶!!
因為我都是先寄包裹隔好幾天後,我才會回家鄉,
我怕因為我不在家的話,郵差找不到人,可能不會那麼順利的收到。
(雖然我知道可以代收什麼的,但我還是習慣,最好是收件者本人收最沒問題)
: : 3. 郵差會要求看那一方的學生證?
: 寄方
: : 4. 學生包裹的購買方式和使用方式 是和標準箱一樣
: : 只是差在學生身份?
: : 謝謝回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64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