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acat (四号裙女孩儿)
看板Delivery
标题Re: [问题] 邮局标准箱 和 学生包裹 有什麽不同?
时间Sun Jul 2 19:24:53 2006
※ 引述《aboutyai (鱼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lithe (make life easier)》之铭言:
: :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问题
: : 我後来才知道 邮局标准箱(便利箱) 并不是 学生包裹
: : 请问 1. 只有学生才能用学生包裹吗?
: yes!!!
: : 2. 是我和对方都是学生才能使用?
: 只能自己寄给自己!!你上面的收件人必需是自己,要寄件时要拿给邮局人员看学生证
: : 如果只有其中一方是学生 可以使用吗?
不一定要自己寄给自己吧,一直以来,我收件人都写我爸的名字耶!!
因为我都是先寄包裹隔好几天後,我才会回家乡,
我怕因为我不在家的话,邮差找不到人,可能不会那麽顺利的收到。
(虽然我知道可以代收什麽的,但我还是习惯,最好是收件者本人收最没问题)
: : 3. 邮差会要求看那一方的学生证?
: 寄方
: : 4. 学生包裹的购买方式和使用方式 是和标准箱一样
: : 只是差在学生身份?
: : 谢谢回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64.26